云晗

你们的曾经我不曾参与,但往后定不缺席。

【云起郎随63】见面


   毒唯和黑粉请绕行,谢谢合作,渣文笔,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真主,谢谢观看|˛˙꒳​˙)♡




  虽说误会解开了,但张云雷总感觉心里不痛快,连带着后台的人跟他打招呼,他也只是应付的回答了一下,直到上了台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才感觉好点,下了台就让杨九郎带自己回家,出来三庆后门的小巷子里,果真,那个女孩在等他们,杨九郎推着他过去。

“你真的来这儿等我们了”

“嘻嘻,我想你们了嘛”

“哎,你昨天怎么没来啊”

“哦,我昨天感冒了,就没来”

“感冒啦,你看看你,我让你不要等吧,现在怎么样”

“嘻嘻,我都没事儿了,辫儿哥别担心,我好多了”

“那今天早点儿回去,别又感冒了”

“行,我听你的”

“哎,对了”到车里的张云雷摇下窗,看着她“我还没问你,你叫什么呀”

“哦,我叫小小”

“小小,可以啊,人如其名”杨九郎看着他们聊得那么开心,也知道张云雷故意气自己的,自己也确实吃醋了,但没办法,谁让自己理亏呢,只能坐着干瞪眼。

“辫儿哥,你这是笑话我呢”

“好了,不逗你了,我加你微信吧”

“真的可以吗?”

“真的,因为你是我知道的第一个我俩的粉丝,当给你的福利吧”

“好啊,谢谢辫儿哥”小小报出手机号,让张云雷添加。

“这个是你吗?云晗?”

“对,云晗那个就是我”

“我加了”

“好,谢谢辫儿哥”

“好啦,快回去吧昂,别又着凉了”

“好,那辫儿哥,九郎哥,再见”

“嗯,再见,拜拜”

  俩人会了家,洗漱完就躺沙发上看电视,而张云雷则是发信息去问小小到了没,那边快速的回他到了,他就问了几句就结束了对话,然后看着电视,想着问题,最后在杨九郎怀里睡着了。

  第二天中午,吃完饭在沙发上看甄嬛传的张云雷看见收拾好碗筷出来的杨九郎,让他坐自己身边。

“我决定了,翔子,你把她的事儿跟我说了吧”张云雷窝进杨九郎的怀里玩着他的手指。

“什么?宝儿,我跟她真没关系”

“我知道,我相信你还不成嘛”

“那怎么”

“你也说了,她高中时就追你了,但到现在都还没放弃,现在也不会的”

“所以,你是想让她死心”

“哼哼”

“嚯,你个心机boy”

“你说什么呢你,道歉”

“我说多小声儿啊,对不起”

“翔子,说说吧”

“那行吧,我说说我高中的事儿,她的我都记不太清了,就说一些我记着儿的啊”

“说呀你”

“她名儿我也不记得了,我记得上高中内时候,就我,莫煜和李泽阳,还有内个王昊宇,我们几个是发小,我们就经常在一块儿”

“那冉冉呢”

“哦,赵冉高中和我们不在一个班,在说了人家女孩儿,也就没带她,今儿内人,我记得好像是和我们一个班的,我没太在意,后来是什么呢,是那个,哦,王昊宇拿了一个情书,说是内人儿给我的,我又不喜欢她,索性就给扔了,后来吧,就一直缠着我,烦死了,最后,她还给我去广播站给人家说喜欢我,哎,你知道么,据说她还是校长女儿,后来因为校觉得她丢人,就把她送国外去了,就才有了昨天内个信息”

“也就是说,你不喜欢她,但她一直对你死缠烂打”

“我是压根就没看上过她”

“行吧,算原谅你了”

“真哒”

“嗯,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件事儿”

“啥事儿啊”

“她肯定下次还会叫你出去,你去带上我,我要看看这女孩儿”等情敌来找,不如主动约她。

“别了吧”

“杨淏翔,你相信我么”

“我信,我当然信你啊”

“那就,就下午,你发信息给她,让她出来,我要见她”

“这……”“嗯~”

“哦,好的”“现在发”

  杨九郎乖乖的拿出手机,发了信息给她,让她下午两点出来,那边看到后开心的回他好的。

“我发好了,嗯,乖昂”

“不是,宝儿,你为什么要见她啊,见我不好嘛”

“什么呀,这醋也吃?”

“哼,我不想你去”杨九郎把头埋进张云雷的怀里,脸在他软软的肚子的蹭了蹭,张云雷伸手揉了揉他的栗子毛。

“我不去,让你自己去见情敌?”

“我不要去,咱俩都不去,让她自己去不就得儿了”

“翔子,在怎么样,咱也不能放人家鸽子啊”

“可我不想见她”

“那你就带我去,然后去外面等我,我说好了就发信息给你,咱就走”

“那演出时间会来不及的”

“我算过了,刚好,那地儿离三庆不远”

“那,那……”

“翔子,上次你不也帮我把人怼走了嘛,现在让我来了呗”

“不是,我怕你招架不住啊”

“我又不是瓷娃娃,你就让我去吧”

“你真想去啊”

“嗯”

“那你一定得在我的视线范围之内”

“那不是你自己的事儿嘛”

“我换个说法,就是你不能出事儿”

“不会,我不会出事儿的”

“真的?”

“真的”

“那行吧,那我现在带你出去?”

“好”

  杨九郎带着人就出去了,到了指定的咖啡馆,杨九郎就扶着他进去,本来杨九郎说要抱他或推他,都被他拒绝了,哪有见情敌还那么狼狈的。

  俩人走进去就看到那人已经在等了,她是背对着他们的,俩人就走到她面前,她抬起头看见了杨九郎,眼睛亮了一下,但看到杨九郎扶着的张云雷眼睛又暗了下。

“你们来了,坐吧”

“谢谢”

“宝儿,你喝什么”

“咖啡”

“不行,你晚上本来就睡不着,喝果汁”

“那你好问我”等服务员送来果汁,杨九郎就起身摸了摸张云雷的头。

“我先出去了啊”

“走开,烦人”张云雷拍开了杨九郎的手,他不喜欢别人弄他头发,有点恼怒,但在那人看来,确是在撒娇。

  杨九郎走后,俩人都在互相打量着,张云雷心里疑惑着,这人长的很甜美温柔啊,为什么会那么大胆,难道她真有你们喜欢杨九郎?那人看着张云雷,果真啊,能让他爱上的人怎么会差,他长得那么好看。

“张先生”

“那个,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你叫什么”

“哦,没事儿,我叫温苑”

“哦,温小姐,你应该知道今天约你是有事情的吧”

“嗯,我知道”

“那……”

“张先生,你愿意听我说吗?”

“嗯,你说吧,我听着”

“那年,我读上高中,有一次无意间我看到了在操场上踢足球的他,那时的他很阳光一下就进了情窦初开的我心里,后来,我就偷偷跟着他,偷偷的给他写情书,没人知道我喜欢他,因为我不敢让人知道,那时候他有很多人喜欢”张云雷在心里暗搓搓的记着,行啊,杨九郎,很多人喜欢,很抢手嘛。

“我从小就没有妈妈,我很自卑,我想在心里喜欢就好了,可是有一次太晚回家,在路上遇到了小混混,就在我绝望的时候有一个人救了我,我没看到那个人的脸,但我看到了他的衣服,后来在翔,杨淏翔身上看到了”

“所以,你认定是他?”

“嗯,我告诉了我自认最好的闺蜜,她让我去表白,让我去缠着他,还让我去广播站表白,做完我就后悔了,因为我知道,那不是我了”

“所以你走了?”

“嗯,很多人都觉得我是被我爸赶出去的,其实不是,我是自己要走的,因为那时的我已经心灰意冷了,好闺蜜的背叛,他的拒绝,父亲的失望,我觉得我在这没意义,所以我就出国去了,这一次会回来,其实是听到他结婚了,我不甘心才回来的,但现在我放弃了”

“嗯?为什么?”

“因为,昨天我去调查你的时候,无意知道那晚救我的不是他,仅存的不甘心也就没了”

“救你的不是翔子?”

“是啊,搞笑吧”

“不是,那前天的那个……”

“那个拥抱?那时的我觉得不甘心,在我得知他结婚了之后,我就找了人,要到了他的号码,我其实打过电话给他”

“你是不是打完没说话?”

“嗯,那时候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口,我想不到会是你接听”

“所以你就回国了?”

“嗯,我的骄傲不许我输给别人,所以带着不甘心回来,还去抱了他,最后才知道,一切只是我自以为的而已”

“所以,你放弃了?”

“嗯,也不是放弃吧,就是觉得好像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在演戏,说放弃不如说是自己拿错了剧本,现在调回来而已”

“是吗”

“你不相信我?”

“也不是不信,去只问你一句,你喜欢过他吗?”

  温苑怔了一下,她没想到,自己隐藏得那么深还被看出来了,但很快就觉得,其实没什么好隐藏的。

“是,我喜欢过他,仅次于喜欢,现在你信吗”

“我信”

“张先生”

“哎呀,行啦,都说开了,你就叫我云雷还是和别人一样叫我小辫儿就好”

“行,小辫儿,那你叫我小圆就行”

“行啊,哎,你说救你的不是翔子会是谁啊,你去找了吗?”

“找了,找不到”

“小圆子,别散气啊,内衣服杨淏翔穿过,他一定知道是谁,我去替你问他”

“干嘛,这么怕我抢他啊,我不是告诉你,我放下了啊”

“不是,我是想这个结你得解开,不然不难受啊”

“嗯~是挺难受的”

“你说咱是怎么看上内小眼巴叉的啊”

“不知道,估计眼睛被内什么了吧”

“哎,你刚刚说,你们但是学校很多人追他?”

“是啊,可多了,小辫儿,你可不能饶了他,知道吗?”哼哼,杨淏翔,看我坑不死你。

“肯定的,他等回家的”张云雷说完还恶狠狠的瞪了门外的杨九郎,杨九郎正晒着阳关,突然觉得后脊梁发凉,抖了一下看见张云雷在看自己就走了进去。

“小辫儿,咱加个微信吧,我突然觉得我好喜欢你,而且你长的好好看”

“可以啊,我也蛮喜欢你的,你好温柔,像姐姐一样”刚进来的杨九郎听到后一脸懵圈,什么情况,现在流行情敌对眼了嘛?

“辫儿”

  俩人都没理他,加了微信,给对方写了备注,然后又开心的聊了起来,最后还是杨九郎催着时间不够才走的,杨九郎站在车门旁边,看着依依不舍的俩人,最后还在自己杀人的眼光下拥抱,气得杨九郎把人搂过去放进车里,然后恶狠狠的瞪了一眼温苑,温苑也回瞪了他一眼,然后和张云雷不舍的道别。

  一路上杨九郎都在吃醋,张云雷也在吃醋,谁也不理谁,一路的沉默,到了三庆的停车场,杨九郎把人拉过来狠狠的吻他,吻到快喘不过气了才放开他,张云雷靠在车椅恢复后然刚好过来的董九力扶自己进去,不理会杨九郎。

  俩人一直持续着低气压,惹得后台没人敢吱声,终于等到他们演完,把他们送走才恢复。

“我的天,队长怎么了这是,吓死我了”董九力拍了拍小心脏。

“可不是嘛”李九春想着也觉得可怕。

  相反这边放松下来了,车里还是低气压,直到到了家,杨九郎把车停好,把人抱进家里放沙发上坐好,才蹲下看着他。

“宝儿,能告诉我为什么生气了吗”

“你不也生气了,还啃我,你看都破了”杨九郎看着被自己磕破的嘴唇,伸手轻轻的摸了摸。

“疼吗?”

“嘻嘻,不疼,你是看到我和小圆子拥抱生气了是吗?”

“嗯,我吃醋了”

“醋坛子”

“那你为啥生气啊”

“哼,小圆子可告诉我了,某人在高中时可抢手了,好多人喜欢着呢”

“哦,原来也是个小醋坛子啊”

“哼”

“哎呀,你说说这,我再抢手不也只有你一个嘛”

“那你还想要多几个咋滴”

“我可没有啊,我是说,我的心和身体都是你一个人的”

“哼,这还差不多,行了,去给我防水去,我洗澡”

“一起洗吗?”杨九郎坏笑的看着他。

“死开,一天天的,想什么呢你”

“嘶,我错了,宝儿,我错了,宝儿啊,你再这么揪我耳朵,小心它掉了,我告儿你”

“哼,掉了买新的”

“呦~你舍得花钱啊,啊”杨九郎捂着咪咪委屈的看着他。

“废什么话,放水去”杨九郎委委屈屈的去放水,然后就听到外面的人在喊。

“杨坛子,好了没啊”这什么名儿啊,杨九郎在心里腹嗤,却不敢说出来,只要他开心什么都行。

“再等会儿”




  (哭戚戚,我委屈,比杨九郎还委屈,我都写这么长的了,你们居然都不评论的,不理我,哼,我脾气上来了,我,我,我离家出走去了,再也找不回来的那种,哼!(其实给个台阶就下,真的!)哄我~你们不爱我嘛☹️)



评论(1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