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晗

你们的曾经我不曾参与,但往后定不缺席。

【云起郎随64】三庆重修(修改)


   毒唯和黑粉请绕行,谢谢合作,渣文笔,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真主,谢谢观看|˛˙꒳​˙)♡



  今天,俩人早早的收拾好出门,这一个月来每天都平平淡淡,每天都是收拾好去演出,他们也喜欢这样的生活,今天也是难得的放假,俩人本来打算在家好好休息的,却不料,计划赶不上变化。

“小辫儿,翔子,你们来啦”正在给安迪喂饭的姐姐看着进门换鞋的俩人。

“姐,姐夫在楼上??”

“楼上呢,你么吃了没啊”

“吃了,那姐,我们上去啦,姐夫找我们”

“好,上去吧”

“扣扣”“进来吧”得到允许的俩人走了进去。

“师父”

“你俩来啦,坐吧”

  俩人相对师父坐下,看着师父沏茶倒好,俩人自觉的端起茶杯喝。

“你俩觉得现在怎么样,累嘛?”

“还行吧,还能接受”

“腿怎么样?”

“就那样吧”

“师父,可不怎么样,这赶上换季了,腿疼了,让他歇息还不肯”

“张云雷,我怎么和你说的”

“师父,我错了嘛”

“明天开始,不用去三庆了”

“师父,我错了,你别不让我去啊,我休息还不行嘛,你别不让我去行嘛”

  师父看着快急哭的人,忍不住笑了一下,拿出一份资料给他。

“小辫儿,我知道,你喜欢相声,你想站台上,可是身体才是最重要的,不让你去三庆是要重新修一下”

“三庆要重修?”

“嗯,老了不就得重修嘛”

“那,我的那些个队员”

“他们你不用担心,我先让他们去别的小院子轮演,你就好好的先休息两个月”

“我不休息,我也可以去别的小园子啊”

“你先把你手上的东西看好了再说”

  张云雷拿着手上的资料和杨九郎一起认真的研究起来。

“师父,这……”

“没错,让你休息不是要停你,而是让你上更大的舞台”

“可是师父,我这样能上嘛?”

“你不是有九郎呢嘛,上是肯定能上的”

“可是师父”

“放心吧,我和九郎都在你跟前,怕什么呐”

“好,我知道了”

“嗯,好孩子 养足精神应战”

“好”

“对了,师父,你之前说大林专场”

“看吧,节目定了比较重要,你不能太累,我想要不先小孟儿跟着,到时再看这办吧”

“行吧”

  最后,三人喝了好一会儿的茶才到楼下去。

“哎~翔子”

“哎,姐,怎么了”

“没,挺久没看到你俩了”

“这不是,我们张队长这事儿多嘛,这劝也不听”

“张小辫儿,你要疯嘛你是,啊,我撤了你你信嘛”

“姐,我这不是来了嘛”

“没你姐夫叫,你会来?”

“姐,我错啦,我以后一定来”

“别,我也不希望你累着”

“不会,师父刚刚说了,放我两个月的假”

“真的?”

“嗯,真的,我想让他去参加”

“你决定了?”

“嗯,我看着还不错”

“行吧,小辫儿,你给我听话点儿,听到没有”

“知道啦,又不是三岁小孩儿”

“翔子,别老惯着他,该骂就得骂”

“行”我舍不得,他那么乖,我才不会骂呢。

“姐,大林呢?”

“他还在睡,这俩天忙着和壮壮对活,想专场的包袱呢”

“老舅,你找我啊”

“呦~少爷,您起了啊”

“别别别,小辫儿,你们今天怎么会来”

“师父,让我们来说接下的安排”

“怎么样,我专场去嘛?”

“不知道,没定,不过师傅想让小孟儿去”

“那你呢”

“录你之前录的内节目”

“哦,就内《欢乐喜剧人》是吗?”

“对啊”

“他们还行,决定参加了嘛”

“是啊,反正三庆重修了,去锻炼锻炼也好”

“哦,那可以啊”

“是吧,我觉得也还行”杨九郎也加入了他们的聊天。

“哎,舅妈,听说你前两天犯事儿了”

“大林”张云雷看了一眼楼上的姐姐,对大林使了一下眼神。

“行,我知道了,情趣,情趣是吗?”

“哎~对喽”张云雷感谢的看着大林,大林表示嫁出去的舅舅,泼出去的水啊。

“哎,舅舅,小孟儿怎么不见啊,最近忙啥呢都”

“他,他最近忙着哄人儿呢”

“怎么回事儿啊”

  张云雷就把孟鹤堂告诉自己的一五一十的说了。

“那这可不好哄啊这”

“可不嘛”

“要不咱晚上出去聚聚?”

“好……翔子~”

“行,你不是八队还得说呢嘛,就一起去吧”

“行啊,我现在就发信息”

  三人一起和姐姐姐夫打了招呼就出门赴会去了,这一次大家都早早的等着他们,他们进去后就先和八队的队员说了一下情况,然后吃饭,吃完饭还去了KTV唱歌,直到了半夜两点大家才回家,杨九郎一直想把张云雷带回家,张云雷不肯,只好由着他,但现在看着在自己怀里睡着的人叹息,自己为什么就是狠不下心呢?哎~看到他没喝酒的份上原谅他了。

“宝儿,醒醒,到家了”

“唔~困~”

“那谁刚刚一直不走的”

“嗯~”张云雷的起床气上来了。

“好好好,那总得洗澡吧,不然早上起来又得闹了”

“嗯~”

“好好好,我给你洗”

  折腾到三点俩人才终于在床上躺好,杨九郎抱着张云雷刷微博,看着粉丝们发的一些视屏和图片,觉得这些粉丝还蛮可爱的,至少打心眼里喜欢他们的,刷了好一会儿觉得困了才抱着人缓缓入睡。

  (来啦~仰羊和月亮要进组咯~今天看了宁波场,我心里只有对真主tla酸臭气息的嫌弃和对某些毒唯的恶心,想你们问一句,看到月亮说的,杨九郎张云雷开心嘛,气死你气死你,让你瞎蹦跶,最后,三天没更了,你们没忘了我吧~😖)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