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晗

你们的曾经我不曾参与,但往后定不缺席。

【云起郎随62】同学


   毒唯和黑粉请绕行,谢谢合作,渣文笔,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真主,谢谢观看|˛˙꒳​˙)♡






  杨九郎出来后就看到坐在床上脸色沉闷的张云雷,心想,坏了,估计有事儿了,只好赶紧放下毛巾走过去,在他的身旁蹲下。

“宝儿,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

“杨淏翔,你真行啊”

“啊?我……我……我怎么了,我……犯什么事儿了”杨九郎从刚刚的蹲着变成了跪着了。

“自己想”

“不是,宝儿啊,你让我死得明白点儿好不好啊”

“不好,自己想吧你,想不到就别起来了”

“宝儿,我错了”

“你什么错了?错哪了?嗯~”

“我,我,我,反正不管怎么样,就是我错了,我不应该”

“那你说说你啥错了,还有,你内什么意思啊,说无理取闹是嘛,啊!”

“我,宝儿啊,我错了,我不是这个意思啊,你先别生气好不好,我是想说,你会生气一定就是我犯事儿了,我错了,所以,宝儿啊,就让我死的明白点儿吧好不好嘛”

“哼,自己看”张云雷把他的手机丢了过去,杨九郎拿了起来,输入张云雷的生日密码开了屏,然后就看到,实在自己的短信界面,然后是一个陌生号码发给他的,里面就简简单单的几个字:翔子,我回来了。

  杨九郎心里大叫不好,赶紧丢下手机,跪着蹭到张云雷的身边,伸手拉住他的衣角,低下头,让自己的小奶音发挥用处。

“宝儿,我错了,对不起,我真不知道那条信息的存在”

“哦,你的意思是,要是知道了就删掉,不让我知道是嘛”

  “我保证绝对没有,我一定会第一时间给你看,跟你解释清楚,而不是瞒着你,宝儿,我错了嘛”

“那你解释解释,这个是怎么回事儿,来吧,解释吧,我听着”

“我,我,我不知道哇”

“不知道?这在你手机,你不知道?”

“我,我知道,但是,我确实不知道哇”

“你连知道不知道,你都不知道,那今天我就让你知道知道,不知道也得知道”

“我是真不知道哇,宝儿啊,我真错了嘛”

“行,真不知道是吗”

“我是真不知道啊”

“那行,你出去吧,知道了再来告诉我”

“别啊,宝儿,我错了,我真错了,别让我睡客房好不好啊”

“那你错哪了?”

“我,我不知道哇”

“出去吧”

“宝儿啊”

“出去”

“好嘞”

  最后杨九郎抱着枕头灰溜溜的去了客房,看着自己带上的房门,哀愁叹息,心里的委屈无处发泄,只好把发信息的人记上了,让自己无法上床的人,哼,你等着。

  半夜,杨九郎忍不住偷偷的溜了回去,他在客房一直翻来覆去,怀里没有香香软软的张云雷根本就睡不着,只好悄咪咪的溜回去把人抱进怀里,刚躺上床把人轻轻的捞过来,怕把人弄醒了,但怀里的人婴宁了两句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安安稳稳的睡了,杨九郎擦了一下额头的两滴汗,放松了一下紧绷的身体,搂着张云雷缓缓入睡。

“杨淏翔”

“哎哎哎,啊,宝儿宝儿宝儿,我错了,你绕了我吧”杨九郎揉了揉从张云雷手里救出来的耳朵,麻溜的下床跪着。

  张云雷看着耷拉着头,委屈巴巴的伸手揉着红红的耳朵的杨九郎,忍着笑意,板着脸看着他。

“知道错了没”

“知道了”

“那你说说你错哪了”

“那条信息,我不应该乱给别人号码,但我不知道他是谁啊,但是,宝儿,你给我半天的时间,好不好,一天我一定弄清楚是谁,我狠狠的教训他,乱发信息”

“就半天?”

“那你要是想给一天也行儿”

“想得美,就半天”

“好吧”

“怎么,不满意?”

“满意满意,半天够了”

“现在几点?”

“才六点呢,你在睡会儿呗,我出去解决这个事儿,回来给你带好吃的,然后晚上去三庆”

“行吧,我想吃炒饼了”

“行啊,我给你带啊,来,这水,记得喝啊,我待会儿叫孟鹤堂过来看你”

“那么早,别麻烦了”

“不行,得有人儿看着你我才放心”

“我又不是小孩儿”

“不行,必须得有人儿看着”

“我……”张云雷还没说完就被电话打断了,只好拿起手机接听。

“孟儿~”

“妖精,你还在睡么?”

“没,杨淏翔要出去,我刚刚醒了,怎么了么?”

“没,我想去找你”

“那来呗,杨淏翔内小眼巴叉的还要找你来看着我呢,你刚好就来了”

“行,等我一下,快到了”

“行,开慢点儿”

“好”

“现在放心了吧,杨大爷”

“嗯”

“那去啊,不然我看你的怎么和我交代”

“那我得等他来了再走”

“随你”

“你还要睡么?”

“不了吧”

“那起来?”

“嗯”

  张云雷在杨九郎的伺候下收拾完毕,孟鹤堂也刚好来了,杨九郎交代了他一系列的事情后才走,张云雷坐在沙发上看着一直怵在门口的孟鹤堂。

“咋啦,罚站呐”孟鹤堂走过去搂着他。

“嘻嘻,我这不是太久没见你了嘛”

“少来,也不见你来找我”

“我错了嘛”

“切~说吧,什么事儿”

“你,看出来了?”

“你也不看我是谁,我可是你最好的闺蜜,还有你内黑眼圈,跟个国宝似的”

“妖精,我要怎么办”

“这么严重,到底怎么了”

“我和团子吵架了”

“吵架正常啊,我昨晚还和翔子吵了呢”

“你们内也叫吵架啊”

“好啦,说吧,什么原因”

“团子他爸”

“嗯?他爸?他爸不是一直挺支持你们的嘛”

“是,但,我前妻跑回来了,还找到了团子,他爸还看见了”

“什么?不是,内女人不是跟内啥跑了还回来干嘛,恶心死谁啊”

“小辫儿,你说我要怎么办啊”

“那你咋和团子吵了?”

“他不相信我,我跟他说过我只爱他,从没爱过谁,我当时和内女人结婚也只是为了应付我妈,但他不信我”

“本来这事儿吧,你就理亏”

“那我要咋办啊”

“你别着急啊,我想想啊,按团子的脾性,你现在先不要去吵他,让他冷静下来,在去好好的道歉,还有他爸,你要先解释好”

“我知道,我今天一大早就买了水果什么的去道歉了,我还跟他们保证,只要团子原谅我了,我就和他求婚”

“所以他们原谅你了?”

“嗯,他们很好,也很相信我”

“那就行,咱走吧”

“去哪啊”

“商场”

“啊?”

“傻呀,你不用买戒指求婚啊”

“哦,是吼,可你这”

“你拿轮椅推我不就好了”

“那行”

  孟鹤堂扶他坐好,还给他穿上杨九郎准备的外套和带上杨九郎交代的毯子,他可不敢让这小祖宗有闪失,不然杨九郎不得闹死,他可当不起,俩人安安稳稳的到达商场,先去吃了碗面,然后在孟鹤堂精挑细选后买了戒指,正准备回家,张云雷突然看到,杨九郎被一个女孩抱住了,他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照片,气呼呼的让孟鹤堂带他回家,杨九郎,你行,你等你回家的。孟鹤堂看着脸色很差的张云雷,无奈的叹了口气。

“小辫儿,先别生气,小心你自己的身体”

“孟儿,他都抱别的女人了,我能不气嘛,这才结婚多久,他就这样,对得起我嘛”张云雷越说越气,最后声音也带了哭腔。

“好好好,先别哭,你听我说,你想想看呐,翔子他是不是每时每刻都在你身边儿待着,照顾你”

“嗯”

“那他哪来的时间搞外遇啊,对不对”

“可是昨晚有条信息发给他了”

“发什么了”

“就说,翔子,我回来了。你说是不是”

“你别瞎想,等他回家,慢慢解释,你也别气,你身体要紧啊”

“我尽量”

  到了家,张云雷就坐在沙发上等杨九郎,孟鹤堂也一直陪着他,怕他出什么事儿,还悄悄的发微信给杨九郎,让他想好怎么办,终于在十一点多的时候杨九郎回来了,带着张云雷早上点的炒饼,孟鹤堂看他回来了,也准备开溜,他还得哄人呢,嘱咐张云雷不要生气和告诉杨九郎保重就走了,杨九郎在他走后关了门,拿出他准备好的搓衣板,走到张云雷的面前放好跪下,张云雷鼓着脸红着眼睛没说话,拿出手机掉出拍的照片丢桌子上,杨九郎拿过来看了一眼,心想,真完了。

“宝儿,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说”

“那个是我以前的同学”

“是,同学给你发内信息,同学还抱着你,杨淏翔,你还有没有心啊你,哈?这才结婚多久,啊?我,呜呜呜~”

“对不起,宝儿,对不起,别哭,好不好,我错了,对不起,我错了,你打我骂我都行别哭好不好”杨九郎看到张云雷哭了,立马上去抱住他,给他擦眼泪。

“你,给我,跪,跪回去”张云雷哭得有点打嗝。

“好好好,我跪回去,你不哭了,好不好,我错了,我好好跟你解释好不好,不哭了,好不好”

“你,给,给我,解释清楚,要,要是,不清楚,你,你就死了”

“好好好,那个人我只记得是我的一个高中同学,名儿我不记得了,只记得当时她喜欢我,一直追我,但都被我拒绝了,我从来就看不上她,我心里只有你”

  听到杨九郎这么说,张云雷也稍微平复了一些,连人家名字都不记得,说明压根没在意她,但今天的拥抱还是很在意,所以还是气鼓鼓的。

“那这个和信息怎么回事儿”

“信息,信息,我不知道她从弄到我电话的,但是上学时就要我的了,我都没给她,但她就从别的同学那里弄到了,要加我我都拒绝了,后来毕业也换了电话号码,所以,她应该还是从同学那里要到的吧”

“这个”

“这个我是真怨啊,今天,我出去想找李泽阳让他给我追一下号码,但还没找到呢,那人儿就发信息说在内商场等我,我就想着,那好省得我去找李泽阳了,就去了,她说看到我朋友圈了,她就问我是不是结婚了,我说是,我结婚了,但她还不死心,我就说,以前不会喜欢她,更何况现在,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说完我就走了,谁知道,那个缺心眼儿的,还跑过来抱住我了,我立马就把她推开了,但你刚还只看到她抱我的内一幕了,宝儿,我错了,我应该第一时间弄清楚是谁,然后解决掉,而不是让你生气,还让她占了便宜,宝儿,我真知道错了,原谅我好不好嘛~”

“真知道错了?”

“嗯,真知道了”

“快起来吧”

“你原谅我啦~”

“嗯,快起来,不疼啊”

“嘶~”

“怎么了,是疼的厉害吗?”

“嗯”

“来,扶着点坐上来,你说你,是不是缺心眼儿啊你,我让你跪着你还真跪着啊”

“不跪着,怎么让你原谅我啊”

“傻berber,给我看一下”张云雷拉住杨九郎要伸开的腿,把他的裤腿拉起来,看到了刚刚跪着的地方都乌青了,抬起头看着他。

“很疼吧”

“还行,给我亲一下就不疼了”

  杨九郎看着低着头的张云雷,以为他因为好羞会拒绝,但没想到,他抬起头就吻了过来,杨九郎惊了一下,但很快反应过来加深了这个吻,这是从外面飞来一只小鸟,站在栏杆上吟唱着,正午温暖的阳光撒下,透过窗户撒进房间里,为他们带去光亮。





   (我来啦~这个你们长度喜欢吗?还有哦,告诉大家哦,这篇文里面除了一些设定人物之外没有坏人的哦)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