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晗

你们的曾经我不曾参与,但往后定不缺席。

【云起郎随65】上台



   毒唯和黑粉请绕行,谢谢合作,渣文笔,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真主,谢谢观看|˛˙꒳​˙)♡







“翔子,东西都带好了嘛”

“好了,咱走吧”

  董九涵把东西搬好,杨九郎则把张云雷扶到车里坐好,等三人都上了车,杨九郎才发动开车去酒店。

“翔子,咱要去找师父嘛”

“不用,咱去酒店,师父在酒店等咱”

“好,翔子,你说这节目难吗?”

“我觉得挺难的,毕竟咱还是补位的,前面怎样咱也不知道”

“那你说,咱能赢嘛”

“我觉得啊,重在参与,咱就当是演出,和平常一样就好了,只是咱不能在园子那样儿,得正式点儿”

“这我知道,用你说,显你”

“是是是,显我,显我,行了吧”

“哼,还有多久啊”

“差不多了,在等会儿昂,乖”

“你说这都在北京,咋还让咱住酒店啊,这不糟践钱嘛”

“人家这是怕咱赶不及,还有啊,这是人家的规则你懂么,咱得遵守,谁让咱拿工资了,咱就得听人家的”

“行吧”

  三人来到指定酒店,董九涵把行李搬上去之后就走了,留下无奈憋笑的张云雷和生气的杨九郎。

“不行,我得去说”

“哎哎哎,别急啊”张云雷拉住急吼吼往外走的杨九郎,把他拉回来和自己面坐在床上。

“宝儿,你看这俩房,咱不就得分开了嘛,我不”

“你听我说啊,你看咱现在不还没公开嘛,你现在就这么去一说,不就完了嘛”

“可是,可是我不想和你分房嘛”

“那你说咋办”

“要不我就住这,隔壁让九涵去住”

“那有人儿来的啊”

“咱俩对活”

“那总不能一直对活吧”

“我不管,反正我是不会走的”

“行行行,你高兴就得”

“谢谢,我宝儿真好”

“你瞅瞅你这样儿”

“我啥样儿啊”

“丑样儿”

“那也是你喜欢的”

“我不喜欢了行不行”

“不行,你要敢不喜欢,我就干到你喜欢哼”

“你给我死开,j虫上脑啊你”

“不,是你上脑了”

“闭嘴”

“宝儿”

“给我闭死你内个嘴”

  次日清晨,节目组想要拍摄一些介绍的素材,就让俩三个人来叫他们,敲了杨九郎的房间没人回应,就去敲了张云雷的房间,门开了,他们却愣在了门口,怀疑着自己,不对啊,难道刚刚敲错了?因为他们看到原本应该在自己房间的杨九郎,此刻正大大咧咧的站在他们面前。

“那个,杨老师”

“嗨,叫我九郎就得儿”

“好,九郎哥,今天我们要拍摄一些介绍你们的素材”

“行啊,几点”

“十点”说完就看到杨九郎拿起手机看“哦,九郎哥,现在是九点”

“行,谢谢啊,那”

“哦,楼下会有车载你们到目的地”

“好,行行行,待会儿见啊”

“额,那个,九郎哥”“嗯?”刚要关门的杨九郎抬起头疑惑的看着他们。

“就是,你知不知道张老师去哪儿了,刚刚敲门他没开……门”没错,他们又愣住了,因为他们看到刚刚说不见的张云雷,现在正拄着拐杖,头顶着鸡窝头套着白T恤和大裤衩慢慢的走过来。

“翔子,谁啊”张云雷眯着近视眼看着面前的三四人,杨九郎走过去扶住他。

“那个张老师,我们是节目组的,是想来告诉你们一声,咱们早上要去拍摄一些介绍的素材和宣传海报”

“行,知道了,待会儿就去”

“好,那你们准备吧”

“行,现场见”杨九郎伸手把门关了,剩下懵逼的节目组,几人反应过来后麻木的走进电梯下楼。

“那个,刚刚张老师的脖子那是……草莓么?”

“好像是吧……”

“咳咳,内个,不清楚的事儿不能多说,都闭嘴,啥也没看见,知道吗?”

“是……”几人出了电梯浩浩汤汤的回了剧组报告。

  这边,杨九郎一关门就把张云雷抱回床上盖好被子。

“起来也不套个外套,着凉了怎么办”

“没那么娇气”

“那也得穿着”

“好了,别念叨了,给我拿衣服,我穿完要还要刷牙,人儿等着呢”

“今儿穿这个”

“会不会太明显啊”

“不会”

“那行吧,帮我穿上”

  等俩人收拾好都九点四十分了,俩人匆匆下楼,到了一楼门口就看到一辆车在旁边等着他们,俩人确定了一下就上了车。

  途中杨九郎征得了一下开车的工作人员的同意快速的去给张云雷买了早餐,让张云雷到片场的时候吃,而自己就在路上匆匆吃完去片场就去和导演谈接下去的工作,张云雷坐在导演椅子上吃早餐,看着杨九郎忙前忙后的背影笑了笑。

“小辫儿”

“师父,你来啦”

“嗯,怎么样,还行么”师父走过了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张云雷看着他笑了笑。

“还行,就那样儿”

“待会儿干嘛去”

“哦,他们说要去拍一些介绍我们的素材和资料”

“嗯,你怎么在这吃啊”

“刚刚翔子说我们一会就要出去了,他还要和导演聊聊,我就坐这儿了”

“辫儿,师父”杨九郎一结束和导演的谈话就跑了过来。

“谈好啦”

“嗯,师父他们说让你过去,我们也要出去录了”

“行,好好录啊”

“好”

“翔子我吃好了”

“怎么才吃这么两口啊,在吃点儿,待会儿忙活起来给饿了”

“我实在吃不下了”

“是不好吃么”

“嗯,可难吃了”

“那,那别吃了,他们刚说待会儿乘着三庆还没装修,去录一些那个素材,他们那个今儿不还演出呢嘛,待会儿让他们看你一下儿,我去给你买肉饼去”

“不用,我不饿,别忙活”

“不行,这饿着咋办”

“哎,你刚刚说咱是去三庆录啊”

“啊,对啊,今儿刚好演最后一场,演完就要装修了”

“是嘛,那刚好可以说一下,我上去和粉丝们说说”

“可别了吧,你就别上去了,让他们说就得儿了,我可不许你上去啊”

“知道啦”张云雷在心里暗搓搓的想着,我就要上,哼。

“两位老师,时间到了,咱们走吧”

“好,来,我扶着就好了”

  一行人到达了三庆园,杨九郎扶着张云雷在前面走,摄像和录音师在后面录着,他们选择从后门进去,因为之前的几个月他们去助演,粉丝在逐步的增加,走前门的话怕会有粉丝看见。

  一进门就看到陶阳,俩人走过去和他叨两句。

“你们这是?”

“大林没和你说么,喜剧人的”

“哦,你俩真去啦”

“可不嘛”

“怎么,这三庆不是要装修了嘛,你这还唱呐”

“嗨~再唱今儿一场嘛,明儿就回剧社”

“老师?”

“哦,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德云社的演员陶阳陶云圣,人称陶老板,也是我们的这个京剧神童,这是刚唱完下台了,现在上面在说相声了”

“三庆园呢,本来是唱戏曲的,但后来吧就没人听了,现在是把戏唱完了就开始说相声”

“我们先去录了啊,再聊”

“行,去吧”

  俩人带人进去了后台,队员们一看见队长就站了起来。

“队长”

“演出呐”

“是啊,队长您要上台吗?”张鹤帆问了一下就上台去了。

“看吧”

“不行啊,我告儿你们,给我看住他,不然等我回来,你们就,懂?”

“嗯,懂,九郎哥,你去哪儿啊”

“给你哥买肉饼去,他早上几乎没吃”

“行,你去吧”

“给我看住他喽”

“行了,你快去吧”

“看住喽”

“知道了知道了”

  杨九郎一走张云雷就看着梁鹤坤,梁鹤坤被他看到起鸡皮疙瘩。

“那个,小辫儿,你”

“没事儿,上面张鹤帆到哪儿了”

“快到底儿了”

“我去看看”张云雷扶着墙慢慢走,梁鹤坤跑过去要扶他,被他躲开了。

“我想上去”

“可是,九郎这”

“我来说就行”

“你这可以吗?”

“可以,我想上去看看,也想和他们说说三庆重修的事儿,哎~对了,你们和我一起上去吧”

“好”节目组的人小心的跟在张云雷的身后,张云雷听着外面张鹤帆提起探清水河,听到了外面粉丝开心的喊声,张云雷带着摄像组的人慢慢的在观众的喊声中走上台,在话筒钱站好。

“我还以为你们走了呢”张鹤帆看着他上台一点都不惊讶,这人要不上台,他才不信呢。

“我就想来看看你们,还有说一些事儿,就是三庆啊,太老了,得重新修修,等你们下次来就是装修好的,新的了,所以这段时间我们八队呢,本来说是长驻的,但是因为装修所以,你们会去看他们吗?”

“会”

“嗯,那装修好我们回来,你们还来不来啊”

“来”

“来就行,爱你们啊”

“我们爱你”

“好,我知道了,我也爱你们啊”

“啊~九郎”“九郎好帅”

“好好好,知道啦~”

“九郎好帅~”

“哼,没品味的女人”

“辫儿哥好帅”

“看,品味一下就上去了”

“可不嘛”

“好了好了,不闹了啊,时间也不早啦,在2015年呢,我改编了一首北京小曲儿叫做”

“探清水河”

“来,音乐”

“桃园儿尖山尖,柳叶儿遮满了天……”

  最后唱完杨九郎搀着他下了台,杨九郎扶着他再沙发上坐好,沉着不说话,张云雷想到了上次杨九郎生气的样子,但没办法只好先晾着他。

“那个,素材你们录的怎么样啦”工作人员的人看到杨九郎的脸色不太好,而且他们录的素材也够了。

“够了够了,俩位老师没什么事儿,我们就先走了”

“好,我们就不送了”

“没事儿,那明天就直接去剧组就好了,老师我们走了”

“行”

  送走了节目组的人,张云雷看着那些队员希望他们能自觉。

“那什么,队长啊,我们还有事儿,我们先走了啊”

“行,走吧”

“队长,再见”

  队员们也全都走了,整个后台就剩下他们俩人,张云雷最好面对着杨九郎,但杨九郎扭过头不看他,张云雷就抱住他的头,让他看着自己。

“翔子”“干嘛”

“我错了”“你没错,你哪错了”

“我不应该不听你的,明明着俩天腿不咋好,还上台”

“哼”

“可是我这不是作为一个队长该做的嘛,我这也为八队负责啊”

“是是是,你的责任,应该的”

“翔子”

“辫儿,我不是气你上台,也不是气你不听我的话,我是气你不在乎自己的身体,我知道,你想为八队负责,这是你的责任,可你明明能发个微博就好的事情为什么非得上去呢,你说你要像上次那样,我”

“翔子,不会的”

“辫儿,我真的怕了”杨九郎一想到上次张云雷钢钉刺出来血淋淋的伤口和他惨白的脸色,一阵后怕。

“翔子,我以后会好好照顾自己身体的,不会再像上次那样了”张云雷也想到了当时钻心的痛和杨九郎紧张惨白的脸,伸手紧紧的抱住他。

“辫儿,我怕”

“我在,不怕”




  (嗯~想了很久,犹豫了很久,一直在想他们去了俩次喜剧人和1718年的事件,我本来想都写出来,但工程量太大了,我只能缩减把事儿都混进17年,也为后面的剧情铺好垫,要是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多担待一下,告诉云晗一声,我尽量改,因为改动的关系第64修改了一点,要是看过的可能需要重新看一遍,也可不看,但会影响到观看效果,码了一个大长篇和一大段的话,就希望大家不嫌弃吧)










评论(1)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